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篮协道歉信出现了纰漏 邓华德被写成“钢铁侠”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16日09:43

  宣布处罚结果前,篮协负责人手捧鲜花在机场道歉,发正式道歉信传真给巴西篮协,在亚运会之前的这次群殴令篮协有些措手不及,以至于在后续工作上也出现了纰漏。

  在中国篮协发给巴西篮协的道歉信的传真中这样写道:在我们对本次事件详细地调查清楚之前,中国篮协可以向贵方保证,我们会对中国男篮的主教练罗伯特·唐尼(应该为邓华德)和中国男篮做出严厉的处罚。接下来,你们会看到我们的诚意,以及处理该事件的正确态度。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篮协的这封传真竟然将邓华德(Bob Donewald)的名字写成了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众所周知小罗伯特·唐尼正是美国电影《钢铁侠》的主演,而这次他竟然成为了男篮的主教练。

  我们现在尚不知道巴西篮协是否注意到了这一点,而当他们明白这个错误的时候不知道会有何感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