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沈祥福:脱离保级区绝不放松 亚泰蓄势等待来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6日18: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6日长春报道) 长春亚泰很久没有打出这么精彩的比赛了,这一次他们毁掉的是上海申花的夺冠梦,3-1的比分也足以保证他们脱离保级区。本赛季备受压力的沈祥福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但他表示:“虽然脱离了降级区,但是球队还不到放松的时候。”

  本赛季的第一循环,上海申花主场击败了长春亚泰,沈祥福表示从那之后,他们就开始研究上海申花的打法和特点,他说:“申花队今年变化很大,布拉泽维奇作为老教练,组织球队很有经验,申花队的反击很有特点。上半年输球后,我们也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现在亚泰在困境中,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今天落后的时候,我的队员没有放弃,把气势站住了,有气势就有主动。”

  沈祥福在赛季中段一度受到来自球迷的质疑,但是亚泰俱乐部始终站在他的一面,对此他也深表感谢,“我真的要感谢亚泰董事会,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他们还依然支持我。”

  如今长春亚泰逐渐走出困境,沈祥福表示球队虽然降级无忧,争冠无望,但仍然会努力打好最后4场比赛,他说:“保级的压力有所缓解,可以说走到现在对我们队伍是个很好的锻炼,对今后发展是有好处的,如何打好比赛,如何脱离困境……。我们不能松气,比赛还要一点一点打,争取为明年多积累一些好的经验。”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