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张文钊:未演帽子戏法不遗憾 终于完成保级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6日18: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6日长春报道) 长春亚泰终于打出一场漂亮的大逆转,他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追3球,张文钊梅开二度险些上演帽子戏法。赛后张文钊表示,自己没有上演帽子戏法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赢球了,并且凭借这场胜利脱离了保级圈。

  张文钊是长春亚泰赢得胜利的头号功臣,他在比赛中不但攻入两球,还打中一次门柱,但是赛后张文钊显得很低调,他说:“赢球还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尽了我的职责,要感谢沈指导对我的培养,他一直坚持使用我。这场胜利属于我们,应该说大家今天表现不错。”

  本赛季长春亚泰一直运气欠佳,很多比赛都跟胜利失之交臂,经历了很多挫折之后,如今他们终于重新找到了感觉,张文钊说:“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打的,就是现在心态有些变化,大家都拧成了一股绳,为了保级去努力,今天赢得比赛应该说完成了保级任务。”

  张文钊那次射中门柱如果变成得分,他将上演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但是赛后他直言没有什么遗憾,“球队赢球就是最重要的,我个人没有帽子戏法没有什么遗憾的。”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