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何冲:期待亚运卫冕 期待中国跳水延续不败辉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卫宏
2010年10月16日20:17

    新华社重庆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正在此间参加全国跳水锦标赛的名将何冲表示,期待自己在广州亚运会上实现卫冕,更期待中国跳水队延续亚运赛场上的不败辉煌,实现大包揽。

    在16日进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广东选手何冲以明显优势获得冠军,其最后一跳难度系数达3.9的5156B获得99.45的高分。

    何冲在决赛中的207C和5156B都完成得十分出色,他尤其对前一个动作表示满意,“我这次比赛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正常完成207C,希望把新动作锻炼好之后,能在国际大赛上有出色发挥。”

    “很久没有参加比赛了,因此有点紧张,但从预赛一路跳到决赛之后,动作发挥就很正常了。”4年前获得多哈亚运会男子3米跳板冠军的何冲赛后说,“我一直在紧张而努力地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在下个月的广州亚运会上实现卫冕。”

    “广州亚运会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家人不会来现场观看我比赛,因为太紧张。”这位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大满贯”得主说,“不过,中国跳水在亚运会上的对手不是那么多,希望中国队能延续在亚运会上不败的辉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