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阿加利梅开二度确保胜局 江苏3-0重庆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挺
2010年10月16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保级焦点对决中,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经过九十分钟鏖战,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凭借阿加利的梅开二度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吉翔进球,3-0击败保级对手重庆力帆队。本赛季双杀重庆力帆队。

  从三连胜到五轮不胜,目前江苏的积分排名虽谈不上在保级泥潭中挣扎,但也远未脱离降级危险,上半程首回合江苏曾经在客场以3-2击败重庆。 而重庆虽然三轮不败,但保级的压力却与日俱增,为保级而苦苦煎熬的重庆,此番作客挑战江苏,能否实现一箭双雕尤为关注:既报一箭之仇,同时又为自己摆脱泥潭夺走救命的三分?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就利用主场的优势发动进攻。第2分钟,江苏队在前场连续做出短传配合后,秦升直塞给谭斯时出现了失误。第6分钟,第6分钟,重庆队把球横传到禁区外,吴庆拿球摆脱了一下射门被后卫挡了起来。禁区内金尼拼抢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外,何塞背身拿球转身低射,打的太正,球被关震扑住。第8分钟,江苏舜天在前场做出配合后,阿加利在禁区外打门!球没有打中部位。阿鲁顺势打门!球滑门而过。

幻灯:保级生死战重庆落败 两外援冲突险酿群殴

  上半场前十五分钟,重庆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舜天队在中场控制方面出现了些问题。第15分钟,金尼和何塞在前场做出短传配合后,将球转移给了黄希扬,黄希扬在禁区中路与队友横穿后,直接打门!球被舜天中卫挡出。第24分钟,重庆队在前场经过简单的传递后,吴庆中路横拨一下,黄希扬禁区弧顶处大力抽射,球被关震飞身扑出底线,重庆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

  第33分钟,重庆队前场抢断后中路胡伟把球挑到禁区内,前插的金尼小角度抽射,球打飞了。第35分钟,江苏队的朴载宏在禁区内鱼跃将球解围,重庆队继续组织进攻,黄希扬再次传中时,重庆队没有人碰到皮球。第42分钟,金尼在拼抢时犯规了,江苏在禁区中路40米处获得任意球。秦升大力远射,球打在了人墙上。第47分钟,邸佑任意球传到门前,阿加利抢点头球攻门,球摆偏了一些,偏出球门!上半场补时2分钟。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0-0暂平重庆力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队首先换人,用陆博飞换下邸佑。第47分钟,江苏队发动快速反击,沿右边路推进,阿鲁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球被贴身逼抢的李毅男铲出底线,角球。随后的角球开出后,被防守队员将球解围出了危险区域。第48分钟,角球传到后点,没有球员碰到,秦升拿球后分到左侧。陆博飞沿边路下底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谭斯头球攻门被田旭飞身扑出。江苏舜天队错失改写比分的好机会。

  第56分钟,阿鲁中路带球突破,连续晃过2名防守球员把球分到右侧,边路球员斜传到后点,球被王锴铲出底线,角球。随后陆博飞角球传到门前,阿加利小禁区线上抢点头球攻门,球打进了球门。第59分钟,江苏队前场右边路推进,陆博飞斜传到门前,阿加利高高跳起力压出击的门将把球顶入空门!三分钟内,陆博飞连续送上两次助攻,阿加利梅开二度,江苏舜天队2-0领先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

  进球后的江苏队士气大涨,进攻势头一浪高过一浪。第68分钟,陆博飞任意球转移到左侧,李炽边路接应斜传到门前,又是阿加利抢点射门球被多乌达挡出底线,角球。第69分钟,重庆队黄希扬在禁区外远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重庆队下半场的进攻打得有些凌乱不堪,几乎找不到任何机会。

  第75分钟,江苏舜天在前场做出配合,杰尼尼奥会做给秦升,后者在禁区外20米处顺势打门!球稍稍偏出了球门。第80分钟,重庆队黄希扬在禁区外高速带球直接打门,球被江苏队朴载宏将球挡出。第92分钟,江苏队把球传到禁区外,多乌达倒钩解围失误,吉翔捡漏禁区线上推射远角得分!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凭借阿加利的梅开二度和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吉翔进球,3-0击败保级对手重庆力帆队。本赛季双杀重庆力帆队。

  (搜狐体育 叶朝挺)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26-关震;2-曹睿、3-埃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23-邸佑(45’9-陆博飞)、37-秦升、7-谭斯、18-李炽;41-阿加利(8-杰尼尼奥)、42-阿鲁(89’4-吉翔)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4-4-2):37-田旭;3-赵和靖、40-多乌达、4-李毅男、17-甘锐(75’8-范冬青);6-王锴、14-黄希杨、18-胡伟、7-吴庆(70’23-罗毅);42-金尼、10-何塞(83’31-杜文翔)

  主裁判:孙葆洁

  黄牌记录:

  江苏舜天:66’ 2-曹睿、67’ 9-陆博飞

  重庆力帆:91’23-罗毅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