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阿加利闪电战击溃重庆 德甲新空霸摆脱水货称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10月16日23:03

    搜狐体育讯 迎来与重庆的保级关键战,主场作战的江苏一度陷入僵局:苦战半场与对手互交白卷,场面上也毫无优势可言。此时,外援阿加利的横空出世拯救了江苏,下半场三分钟内两次头槌轰炸瞬间将比分改写成2-0,阿加利几乎凭一击之力把重庆置于死地,让对手再次沦为副班长的同时,也让江苏的保级前景一片光明。而本场比赛的英雄阿加力也再次用一次经典的梅开二度表明,自己非但不是水货,更是一名堪称高效的外援。

  三分钟梅开二度成救世主

  本场比赛,两队都把获胜当成唯一目标。来访的重庆,在赛前就被南昌超出在积分榜上垫底,本场他们不容有失,此前较少同时出场的双外援何塞和金尼此役联袂先发,试图用外援的冲击力在客场有所作为。有意思的是,主场作战的江苏也针锋相对地排出双外援,两名主力阿鲁和阿加利领衔锋线,两队的外援争霸成了比赛的一大看点。

  上半场开始,与赛前预想的不太一样,两队场面上都略显保守,更多的把重心放在了中场的争夺,特别是主场作战的江苏,两名外援锋线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为数不多的打门也只是禁区外的远射。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略显平淡的场面让人们很难想象,四十五分钟内碌碌无为的阿加利正酝酿下半场的一次大爆发。

  易边再战,江苏经过半场调整后明显加强了攻势,重庆似乎毫无防备,球门前顿时风声鹤唳。在谭斯浪费了两次良机后,阿加利终于站出来,第59分钟,江苏队前场右边路推进,陆博飞斜传到门前,阿加利高高跳起力压出击的门将把球顶入空门!此时阿加利的表演才刚刚开始,三分钟后陆博飞送上第二次助攻,阿加利再显“空霸”本色头槌破门梅开二度,2-0,阿加利瞬间将重庆推入深渊。

  破球荒再显空霸本色

  阿加利履历可谓辉煌,他曾以主力身份代表尼日利亚出战德国世界杯,更获得过“非洲足球先生”的称号,因长期在德甲效力且身高超过一米九,故被媒体称为“德甲空霸”。世界杯间歇期,阿加利被江苏招致麾下,然而在加盟球队之后,他的表现却受到了很多的质疑。首场比赛,阿加利表现平庸,中途被换下。随后一轮比赛尽管打入一球,但“水货”的头衔却开始围绕在这位大牌外援身上。

  8月18日联赛第19轮,阿加利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爆发,江苏客场战河南,阿加利先发登场在下半场六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江苏客场制服河南,那场比赛过后,阿加利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洗脱了水货的恶名。然而在那以后,阿加利几乎场场先发,虽然表现努力也比较抢眼,但却一直与进球无缘,进球荒延续了长达两个月。

  六轮不进球,阿加利本场比赛再次爆发,且同样是在下半场短时间内梅开二度,阿加利用行动证明,江苏舜天在间歇期选择的正确性。本赛季在多名实力球员出走的情况下,保级成了江苏的头号目标,而如果最终顺利保级,那么成功充当救火队员的阿加利无疑成了江苏本赛季一大福将。(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