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及时大胜令拜仁重现生机 魔鬼赛程决定赛季成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17日01:41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深陷低谷之际,没什么比一场大胜更能带动全队士气的了,今晚拜仁便迎来了这样的一场“及时雨”,依靠戈麦斯的帽子戏法,拜仁主场3-0大胜汉诺威,不仅上升到积分榜第9位,也将与榜首的差距缩小至10分,联赛夺冠希望重燃。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今晚赛前,拜仁可谓困难重重,不仅落后榜首的美因茨13分之多,而且队中大半主力纷纷因伤缺阵,今晚范加尔甚至不得不提拔两名二队球员在板凳上备用,足见如今拜仁阵容的捉襟见肘,不过好在就是这样一支以替补为主的拜仁阵容,不负众望的在主场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同时也打破了前锋迟迟不进球的尴尬魔咒,大大提升了全队的士气。

  尽管今天的拜仁还远称不上完美,但至少如今拜仁让人看到了重回正轨的良好势头,随着克洛泽、范博梅尔等伤员的陆续回归,拜仁已经走出了最困难的阶段,再向上赛季来一次奋起直追并非没有可能,而且对他们而言,和榜首的10分差距也并非不可逾越,重新看到夺冠希望的拜仁势必还将激发出更多的动力。

  不过对拜仁而言,接下来三周才是关键,甚至关系到他们本赛季成败,从下周开始,拜仁连续三周都是一周双赛,除了三场联赛之外,还要穿插两场欧冠小组赛和一场德国杯比赛,因此这三周不仅将决定拜仁能否从欧冠小组出线和在德国杯晋级,而且也关系到拜仁是否还能在联赛中重新把握自己的命运。对拜仁而言,这既是一个“魔鬼赛程”,同时也是一次自我救赎的契机。就看范加尔和他的弟子们能否好好把握!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