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胜范加尔仍不满 业余队表现征服荷兰教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18日14:32

    搜狐体育讯 不久前,在德国杯第一轮中,拜仁慕尼黑在科隆迎战德国第五级别联赛的球队温德克,并且最终以4-0大胜了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德国杯。范加尔在那场比赛中,尽遣主力。克洛泽一人突前。穆勒代替罗本坐阵右翼。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范加尔表扬了对手的表现,同时他也抨击了自己球队的糟糕表现,称今天是拜仁开赛以来最令人失望的胜利。

  光从比分上来看,4-0的结果算得上是大胜了。然而,德甲卫冕冠军拜仁获得的机会并不多,纵观整场比赛,拜仁并没有发挥出人们预期的水平。

  荷兰教头在拜仁的官网上是这样评论的:“和小球会踢球,队员们未免会有些轻敌,并且很难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相比于季前赛的表现,我觉得队员们今天发挥得很糟糕。”

  范加尔同时表扬了温德克的表现,并且认为温德克让他刮目相看,他说道:“我们的对手在整个90分钟的比赛里,表现得很出色,这让我们感到大为惊讶。不过,最终,我们以4-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取得胜利,对于拜仁来说,是应当的,没什么值得表扬的。换而言之,对于温德克的球迷来说,和拜仁比赛,仅仅丢了4球,是一件多么振奋人心的事。”

  距离新赛季德甲开幕还有两天的时间,拜仁将与周五迎战沃尔夫斯堡。对于拜仁来说,他们还有两天的准备时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