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客场0-1上海中邦 保级须看北理工脸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7日02:58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源深体育场展开争夺,浦东中邦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最终中邦队凭借着12号孙鸿坤的进球1比0击败南京有有。

  而在早些时候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理工大学队以2比0 战胜湖南湘涛队,保级形势逐渐明朗。

  本轮过后,多赛一场的北理工领先南京有有4分,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南京有有在必须全部战胜对手、而北理工不能赢球的情况下才能保级。以目前南京有有的状况,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也意味着,这支陪伴了南京球迷多年的中甲球队,极有可能彻底消失。 (刁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