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冲甲成功仍有一心愿 邹侑根退役进入倒计时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7日09:49

  尽管提前3轮完成冲超,但成足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力争本赛季的中甲冠军。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成足以50分排名第二,继续落后广州恒大1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成足依然保持着夺冠的可能性。昨晚,邹侑根告诉记者:“联赛剩下两轮,我们夺冠还有希望。我们首先要打好剩下的2场比赛,然后等着广州队犯错。”

  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四川球队还未能夺取过冠军。四川足球曾两度距离全国冠军咫尺之遥,但最终都失之交臂。尤其是2004年足协杯决赛,当时的四川冠城队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连扳两球,痛失足协杯。“我参加了那场比赛,我都以为可以笑到最后,但还是差了一点点。”邹侑根说。

  昨天在2:2平局的时候,场边的球迷自发地整齐高喊邹侑根的名字,这让这名35岁的老将非常感动,“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真正地进入倒计时了,到了这个时候,我才知道离开足球是多么的令人难受,但我甲A、中超和中甲都打过了,可以说非常幸运。”谈到自己的最后一个目标,邹侑根说,“当然是冠军,希望这个愿望,能在两周后实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