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上演中国球迷第一婚 姚夏证婚球员列队欢迎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17日09:54

  四川足球是苦难的,在经历辉煌的全兴时代之后,四川足球走得一路蹒跚。10年之内,四川足球的起起落落,终于在昨日再度迎来涅槃庆典的这一天。昨日的成足冲超庆典,不仅仅上演了一场3:2的进球大战,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俨然把庆典搞成了一个巨大的露天派对,球迷在欢乐的海洋中尽情徜徉。当然,庆典最为令人感动的是一对谢菲联的铁杆球迷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温馨的场面将冲超庆典推向了高潮。

  俱乐部一手“包办”婚礼

  俱乐部顾问王茂俊是这场婚礼的策划人,他对记者介绍说,“这对新人叫魏淼和汪婷婷,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刚刚成立,两人就加入了红色刀锋,是最早的一批红色刀锋的会员,他们因为喜欢成足而最终结缘,毫不夸张地说,成足就是两人的媒人。按照最初设想,两人打算在成足打进亚冠时举行婚礼。但成足今年经历了那么多磨难并最终冲超成功后,魏淼和汪婷婷毅然决定提前举行婚礼,在得知情况后,我们俱乐部决定在冲超庆典上,为这对成足的铁杆球迷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据记者了解,婚礼所需的音响、背景音乐、主持人等,都是谢菲联俱乐部一手“包办”。

  当《婚礼进行曲》响起时,魏淼和汪婷婷这对新人在球员通道出口迈步踏上红地毯,王茂俊早早招呼全体成足队员站在两侧,列队欢迎并为这对新人喷洒礼花。“这个待遇级别够高啊”,有球迷在一旁羡慕地说。走完红地毯,这对新人漫步走到球场中圈,此时王茂俊又招呼队员围着中圈站成一圈,为两新人“保驾护航”,让魏淼和汪婷婷感动得几乎掉泪。

  姚夏:我第一次当证婚人

  随后,姚夏从主持人手中接过话筒,为两名新人证婚。原来,从小学就开始看球的汪婷婷一直都是姚夏的铁杆粉丝,因此她非常希望姚夏能成为证婚人。在提出这个要求后,姚夏欣然答应。赛后,姚夏立马换上干净衣服,和现场的成足队员、球迷一起见证这场意义非凡的婚礼。

  姚夏说,“我在成体中心打了10多年的比赛,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但是这却是我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合当证婚人,有些特别,但更多的是感动,我真心地祝福魏淼和汪婷婷新婚快乐,更希望你们能早生贵子,把下一代也培养成成都谢菲联的铁杆球迷!”随后,英国谢菲尔德市议会议长保罗和王茂俊都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自己的礼物。王茂俊更是动情地在球场说,“祝福你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更希望刀锋和谢菲联,也能迎来百年之喜。”“亲一个,亲一个”,有成足队员起哄,但魏淼和汪婷婷的第一次亲吻被判“不过关”,只能乐呵呵地再来一次,全场乐翻了天,“好了,算你们过关”,现场气氛异常浪漫。“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感谢这么多人与我一起分享快乐,2010年10月16日,这将是我一生铭记的日子。”新郎魏淼激动地说。

  早报记者殷鹏摄影李国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