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风暴翻开甲A旧账 申思被协查祁宏失去联系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17日10:1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张玮)以往浦东中邦队在中甲的比赛,前来采访的记者从来都是“小猫三两只”。然而,中邦队昨晚迎战南京有有的比赛,竟有十多名记者不约而同赶到现场,大家来的目的都心照不宣:中邦主帅申思到底会不会出现?最终,申思没有出现。

  昨天的中邦队从赛前适应训练到全场比赛,都是由助理教练黄震华指挥。神情有些疲倦的总经理邹忠伟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但却在最后代表俱乐部发表宣言:“从这场比赛开始,黄震华将接替申思代理中邦队的教练职务,申思所有的问题与中邦俱乐部无关”,在场的记者一致认为,这其实就是宣告申思下课。

  记者昨天通过包括申思身边好友在内的多条渠道证实,申思确实在日前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警方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和申思有过接触。而由于申思在中国职业足球进入中超时代后不久就宣告退役,所以不少人都认为这次的足坛风暴已开始翻甲A的旧账。

  除了申思之外,记者发现,申思当年在申花队和中远队的亲密队友、现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的祁宏也与外界失去了联系。记者近两天来一直在拨打祁宏的手机,以往一直畅通无阻的祁宏手机这两天来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记者还了解到,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到上海召开女足国家队工作会议,作为助理教练的祁宏也缺席了这个重要会议。记者随后拨通了一位女足国脚的电话,一问到“你们的祁宏教练到哪去了?”之前还相谈甚欢的这名队员立刻变得支支吾吾,表示“不方便多说。”

  这次和祁宏一起与外界失去联系的,还有原上海中远队的一名主力门将和一名主力后卫,这两名球员也都曾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昨天记者分别拨打这两名球员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了解到,这次申思被带走协查,很可能和不久前天津泰达俱乐部前老总张义峰被刑事拘留有关。2003年末代甲A最后一轮,出现了中国足协规章制度上的一个大笑话:当时的重庆力帆队只要输球,而保级对手天津康师傅队也输球的话,前者保级,后者降级。而当时天津康师傅队最后一轮对阵的是只要获胜就可以夺冠的上海中远。结果上海中远队在主场爆棚的球迷面前1比2不敌天津康师傅队。当时就有不少圈内人怀疑,是否天津泰达俱乐部和上海中远俱乐部之间达成了什么默契?而由于牵涉到会产生重庆力帆输球保级的笑话,当时的中国足协在其中起到什么作用也让不少人津津乐道。

  

  又讯 (记者 陈华)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26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1比3不敌长春亚泰,夺冠基本无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