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家人证实:申思被协查 祁宏行踪成疑传或被协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7日07:17

  超过20名记者出现在昨晚的源深体育场,并非为守候这场中邦与有有之间的保级大战,唯一的目的还是为了证实申思被协查的消息是否属实。而昨晚7点45分比赛开始时,申思并未现身球场,加上其家人也证实他已经被沈阳警方带走,使得申思被协查的传闻终于得到证实。

  在昨天凌晨爆出“申思被协查”的消息后,本轮中甲中邦与有有之战顿时成为焦点。昨晚的源深体育场,相比以往只有三两个记者出现的场景,20多名上海记者出现在现场可谓隆重了许多。

  而比赛双方显然都知道记者们为何而来,中邦球员们说起这事都表示不敢相信,“周二开始他就没带队训练了,我们也是今天上网才看到这一消息的。”而俱乐部总经理邹宗伟显然更担心球队的保级前景,所以面对关于申思的提问,一律就是不知情、不知道。

  中邦队赛前的热身训练,是由助理教练黄震华全程带队。不过在现场大屏幕打出的出场阵容上,中邦主教练栏还写着申思,但在出场名单上签字的却变成了助教郑彦。晚上7点45分球队出场的一刻,并没有奇迹发生,往常都是申思坐的中邦主教练席第一次出现了空白,两位助教谦让了半天,最终还是谁都没有坐上那个位置,那个位子空了90分钟。

  在中邦1:0战胜南京有有后,邹宗伟表示中邦将任命黄震华出任球队的代理主教练,关于申思,中邦目前仍一无所知,需要等待足协或警方的进一步通知。但他同时表示,相信这事跟中邦俱乐部无关。

  其实早在昨天下午,申思的家人就证实了他被沈阳警方带走的消息,据了解,沈阳警方并未跟上海市有关方面打招呼,而是直接将其带走,唯一通知的就是申思的妻子。申思的一位圈中密友对这事也相当意外:“这个礼拜二我们还在市运会的足球比赛中见过面,当时他给我说,这周对有有的中甲比赛很关键,所以要等下周才能见面,但没想到从昨天开始手机就关机了,今天就看到了这个消息。”

  在申思被协查的同时,有消息称申思在中远时的队友、现任女足教练组成员祁宏也受牵连被协查,昨天记者曾多方了解,祁宏近日行踪成疑:先是前天早晨韦迪在上海主持的女足亚运会备战会议,祁宏被证实并没有出现在会场,而昨天女足在东方绿洲的训练据说也没有看到祁宏的身影,最近两天他的电话也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不过他是否被协查,消息仍无法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