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卡希尔抽射破僵局 利物浦半场暂0-1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点30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8轮争夺。埃弗顿坐镇主场古迪逊公园与利物浦上演默西塞德郡德比。上半时比赛,埃弗顿1-0领先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第34分钟,卡希尔接科尔曼的传球劲射破门。

  本场比赛是第212次默西塞德郡德比,之前利物浦以82胜64平65负占据明显优势,并且在最近7次交战中5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最近12次作客古迪逊公园仅负2场,不过比较有趣的是本赛季开战以来利物浦联赛客场尚无胜绩,而埃弗顿联赛主场也未有过全取三分的记录。此役,贾吉尔卡最后时刻通过健康检查继续首发,海廷加则添补了费莱尼留下的空缺;利物浦方面,库伊特、格伦-约翰逊均因伤缺席,波尔森也因家庭原因挂出免战牌,不过托雷斯痊愈首发登场。利物浦的新老板约翰-亨利亲临古迪逊公园观战。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展开积极拼抢,场面破坏多过组织,因此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威胁机会。第11分钟,阿特塔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射门被挡,经过重新组织,贾吉尔卡15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右脚扫射打高错失良机。2分钟后,迪斯汀接贝恩斯的左侧低传,转身大禁区边缘起脚碰斯科特尔后飞出底线。随即,雅库布右肋突破至禁区内被孔切斯基直接撞倒,主裁判韦伯示意比赛继续。第15分钟,杰拉德从身后直接扫倒阿特塔被韦伯口头警告。

  前15分钟,利物浦在场面上略显被动。第1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边线附近滑铲放倒贝恩斯吃到黄牌。随着比赛的深入,利物浦逐渐扭转劣势。第23分钟,乔-科尔左肋传中,托雷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霍华德托出门楣。随即,卢卡斯接基尔贾科斯的长传球,大禁区边缘的射门既高又偏。第27分钟,雅库布和卡希尔配合后,前者大禁区边缘的低射被雷纳侧扑没收。随即,卡希尔因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梅雷莱斯战术犯规放倒雅库布也领受黄牌。

  第34分钟,卢卡斯本方半场头球解围落点不佳,埃弗顿就地策动快速反击,科尔曼右侧带球突破,躲过孔切斯基滑铲封堵后将球传到中路,卡希尔7米处在斯科特尔封堵稍慢情况下右脚抽射球门顶角破门,这也是卡希尔在德比战中取得的第5球。第45分钟,奥斯曼禁区外的远射被雷纳没收。上半时比赛,埃弗顿1-0领先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

  埃弗顿(4-4-2):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6-贾吉尔卡、15-迪斯汀、3-贝恩斯/23-科尔曼、5-海廷加、10-阿特塔、21-奥斯曼/17-卡希尔、22-雅库布

  利物浦(4-2-3-1):25-雷纳/23-卡拉格、16-基尔贾科斯、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4-梅雷莱斯、21-卢卡斯/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杰拉德、10-乔-科尔/9-托雷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