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奥比扼杀鲁能提前夺冠梦 河南1-1山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0月17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45,2010中超第26轮最后一场焦点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开战,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准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第12分钟,奥比率先为建业队破门得分。第26分钟,奥贝因伤被于乐换下。补时阶段,王永珀右路斜传禁区,安塔尔头球冲顶扳平比分。由于未能成功拿下3分,鲁能队提前四轮在郑州夺冠的梦想破灭。

安塔尔破门让河南球迷闭嘴(查看组图)

  10月16日,上海申花客场1-3不敌长春亚泰,只要鲁能今晚能在客场击败河南建业,便可以提前四轮夺冠,成就四星鲁能。最近6轮比赛鲁能5胜1平,俨然已经驶入夺冠的快车道。目前,鲁能三条线人员齐整,士气正旺,可谓兵强马壮,蓄势待发。反观河南建业,上轮意外落败于保级球队青岛中能,球队争夺亚冠资格的目标愈发渺茫。但中原大军历来不甘为他人做嫁衣,他们也会在主场全力一拼冲击亚冠资格。中超交锋史上,鲁能3胜2平2负优势并不明显,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战成2-2平。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形成对攻局面。第2分钟,鲁能队得球直传到前场,韩鹏分到右边后,莱昂横传禁区,韩鹏在建业两后卫的夹击之下无法起跳争顶。2分钟后,鲁能右路横传禁区,韩鹏拿球前被建业后卫铲掉。第5分钟,买提江前插拿球被莱昂从身后推倒,建业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赵鹏直接射门打在立柱下角,鲁能队逃过一劫。此后莱昂前场得球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徐洋左路下底到底线附近回传禁区,奥贝转身射门偏出门柱。第11分钟,邓卓翔头球顶偏。第12分钟,奥比为建业队率先破门。建业队前场组织进攻,张璐一脚远射,杨程把球挡出来,徐洋外围倒脚给内托,内托回敲,奥比得球一脚低射破门得分,建业队主场一球领先。社区话题:建业是鲁能今年的火焰山>>

  第15分钟,安塔尔左路横传,韩鹏抢点打门偏出。第18分钟,李微外围得球大力远射,球被曾诚扑出禁区。第21分钟,鲁能前场配合后,周海滨一脚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奥比长传左路,徐洋拿球被刘金东犯规。建业队左路任意球直奔球门而去,球打在卡洛斯腿上弹出来,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内得球射门被杨程封堵。此后建业快速反击,奥贝杀到禁区直面门将时球被杨程没收。第26分钟,张路突破被苑维玮犯规。此后奥贝因伤下场,建业队派上于乐。第29分钟,买提江右路突破后劲射偏出。第30分钟,鲁能右路横传,莱昂回传,安塔尔远射稍稍高出横梁。张健:客场平局是个理想的结果>>

奥比破门单掌擎天庆祝(查看组图)

  第34分钟,奥比把球传到右路,买提江直传,张璐横传禁区,鲁能把球破坏出底线,建业队角球没有威胁。第38分钟,何滨铲球被吹了手球犯规,鲁能前场左路任意球,周海滨接莱昂的传球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门柱。第41分钟,周海滨发任意球到禁区内,皮球转向球门,被曾诚没收。第44分钟,建业队左路快速反击,内托禁区内射门被杨程挡出来,徐洋将球挑传到禁区,买提江转身卧射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建业队进攻卷土重来,内托扣球后打门被挡出来,内托再传球时于乐越位于乐被吹了越位因不服判罚被出示黄牌。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鲁能角球,邓卓翔主罚到禁区内被河南队解围,李微得球横传,莱昂远射被头球解围。第49分钟,刘金东将球斜传到禁区,曾诚跳起将球没收。第55分钟,莱昂反抢时手卡到张璐脖子上被出示黄牌。第57分钟,建业队全场进攻形成围攻鲁能球门局面,买提江射门被杨程没收,杨程急着发球却肘击内托被出示黄牌。鲁能队的心态有些着急。第60分钟,何滨右路传球到禁区,于乐打球没有力量被杨程没收。

河南美女超短裙上阵(查看组图)

  第62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被建业队解围。1分钟后,吕征下底传中赢得角球,周海滨发角球到禁区内后点,凯塔高高跳争球,还是被对方解围,此后邓卓翔射门打在队友身上。此后邓卓翔被王永珀换下。第68分钟,曾诚发球门球过慢被出示黄牌。第69分钟,周海滨斜传禁区,安塔尔力压买提江头球攻门除了底线。鲁能角球,韩鹏头球攻门,曾诚扑救脱手后马上将球抱在怀中。此后周海滨突破被何滨犯规,何滨也吃到黄牌。第71分钟,鲁能任意球,凯塔头球险些破门。此后鲁能换上郑铮加强进攻。

  第77分钟,郑铮左路突破下底被对方两人关门将球放出底线。第78分钟,周海滨突破,奥比拉拽犯规,鲁能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周海滨主罚打在人墙上。2分钟后,李微直传韩鹏,宋泰林放倒韩鹏,鲁能队禁区前任意球,郑铮直接打门放了高射炮。此后建业队前场进攻时接连有人摔倒。第87分钟,刚上场的李昭楠右路快速突破,李微铲球将其放倒,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出牌。补时阶段,王永珀右路斜传禁区,安塔尔头球冲顶扳平比分。山东鲁能队在客场艰难拿下一分,未能提前四轮在郑州夺冠。(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河南:于乐、曾诚、何滨;山东:莱昂、杨程、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17-杨世琳、2-宋泰林、4-赵鹏、25-买提江(85’37-李昭楠);11-何滨、23-奥比(89’22-乔巍)、18-徐洋、28-张璐; 9-内托、5-奥利萨德贝(26’13-于乐)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5-苑维玮(74’16-郑铮)、35-凯塔、3-卡洛斯、2-刘金东;23-李微、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65’8-王永珀);38-胡里奥-莱昂(61’24-吕征)、9-韩鹏

  主裁判:王迪

相关新闻:

·鲁豫战直击:建业玩起心理战 河南球迷痛骂鲁能
·唐尧东为土教头赢得尊严 战绩彪炳无愧洋帅克星
·奥贝添头终迎出头之日 非洲沙滩男诠释鲁能苦主
·河南憾平狠敲挡板撒气 唐尧东直言补时失球可惜
·鲁能攻击群玩车轮战仅获平局 18般武艺难求一胜
·山东延迟登顶青岛受害 兄弟阋墙挑战中超公信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