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唐尧东为土教头赢得尊严 战绩彪炳无愧洋帅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10月17日22:00

    搜狐体育讯 鲁能涉险1-1逼平河南,提前夺冠的希望宣告破灭。河南主帅唐尧东,延续着本赛季以来,对洋帅们的绝佳战绩。迄今为止,唐尧东的河南在同各路洋帅的过招中,取得了3胜6平1负的不俗战绩,仅在同朴成焕的大连实德交手时栽了跟头。唐尧东在同洋帅们交手时彪炳的战绩,足以说明他是当之无愧的洋帅克星。同时唐尧东也用这样的成绩,为国产教练们赢得了尊严。

唐尧东遗憾被追平(查看组图)

  河南球迷的口号是“专治各种不服”,而建业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精神战斗。自称“朱克洋”的朱广沪教练,赛季初期便灰溜溜的离开了豪华战车陕西的帅位。简约低调的唐尧东,没有那种振奋人心的口号,却真正的做到了脚踏实地。这位上赛季中超最佳教头,在同叱咤中超的各位洋帅比拼时占尽上风,甚至是鲁沪等顶级强队也无法奈何河南,着实为国产教练们出了一口恶气。

  除了主场负于朴成华领军的大连外,河南在同其他洋帅的对垒中占尽上风。无论是山东的伊万诺维奇、上海的布拉泽维奇、深圳的高歌奇、长沙的耶西奇还是陕西的科萨诺维奇,唐尧东的球队均能够保持住不败金身,令洋帅们徒呼奈何。尽管成绩没有上赛季那般出彩,但河南足球却依然保留着那特有的顽强,成为外籍教练们最难以攻破的一座堡垒。

  面对这样坚强的堡垒,即便是打遍中超无敌手的鲁能也无可奈何。实际上唐尧东的河南,不止一次令鲁能感到无比头疼。上赛季事关争冠的天王山之战,图拔科维奇所率领的鲁能便曾在主场1-2负于河南,只能目送对手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而在这场输球之后,图拔科维奇更是陷入了信任危机之中。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里,山东鲁能在主场同样无法奈何唐尧东的河南建业队,只能同对手打成2-2,伊万科维奇在此战之后,也听到了现场球迷震耳欲聋的“下课声”。长期以来,唐尧东的河南建业对于鲁能而言,便是一道迈不过的坎。

  在即将登顶冠军的关键时刻,鲁能又碰到了曾带给自己不详的河南建业。由于前一个比赛日里,上海申花队输给了长春亚泰,鲁能只需要客场战胜河南建业队,便可以提前四轮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然而河南确并不希望自己成为鲁能夺冠的踏脚石,赛前的重磅狙击悬赏,足以说明河南对这场比赛的志在必得。实际上这场比赛里,无论是从结果还是场面上来看,河南均不处于劣势。倘若不是河南球员把握机会能力较差,那么鲁能绝对不会有全身而退的可能。要知道这还是再奥贝早早伤退,河南攻击力大打折扣的情况下,鲁能方在补时阶段勉强打平。尽管最后时刻到手的鸭子飞了,但河南队的表现,无疑为唐尧东的洋帅克星称号,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紫轩)

相关新闻:

·鲁豫战直击:建业玩起心理战 河南球迷痛骂鲁能
·唐尧东为土教头赢得尊严 战绩彪炳无愧洋帅克星
·奥贝添头终迎出头之日 非洲沙滩男诠释鲁能苦主
·河南憾平狠敲挡板撒气 唐尧东直言补时失球可惜
·鲁能攻击群玩车轮战仅获平局 18般武艺难求一胜
·山东延迟登顶青岛受害 兄弟阋墙挑战中超公信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