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安塔尔:过早失球是心态问题 河南不是三流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7日23: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7日 郑州报道)今晚,鲁能做客挑战河南,在只要取胜就夺冠的情况下,鲁能最终1比1逼平河南,夺冠也不得不推迟。安塔尔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收获了一场平局,赛后他表示,鲁能在哪夺冠都一样,只需在再拿一分夺冠无悬念。

  开场后鲁能表现并不好,很快被奥比抓住机会。安塔尔说,“开场后我们犯了很多错,可能周期的问题,之前我们六七场比赛踢得非常好,但某个时候犯个小错被进球,我可以理解。我们心态比较急,想尽早压着对手打,尽快拿下比赛,失球是心态的问题。”

  鲁能本场比赛并不是没有机会,不过进攻中的最好环节并没有处理好。安塔尔并不认为鲁能太过急躁,“我并不认为着急,双方都有机会,创造了机会,而且双方实力差不多,我们打攻势足球肯定会存在一定的风险。

  最后时刻安塔尔扳平比分,不过他和队员并没有回身抱球到中圈,而是跑向了球门后的鲁能球迷区,激情地与球迷分享进球。安塔尔说,“我们没有时间了,最后30秒才进球。这不是三流球队,河南是去年的第三名,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不可能轻松地最后30秒进球。”

  对于未能提前夺冠,安塔尔并没有感觉太遗憾,“我们领先上海11分了,我们虽然知道不能每场都赢,但我们赢得了关键的一分,以后四场只要拿一分就可以了,我觉得冠军基本上没有问题。如果下场能赢下比赛,也是不错的结果。”安塔尔表示,“冠军就是是冠军,在哪拿都一样,对我个人来说第一个冠军还是比较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