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高歌奇叹鲁能无愧中超最强 深圳失球因运气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8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23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绝杀3比2逆转深圳红钻。深圳主帅高歌奇认为鲁能展现了冠军实力,也是中超最强大的球队,而深圳缺乏一些运气。

  高歌奇赛后恭维了鲁能的超强实力,“让我说什么好呢,祝贺山东和我们队员的表现,山东展现了争冠球队的实力,两次落后最后能够赢比赛,山东的自信心很好,一直是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我们自己队员来看踢得非常不错,我们在1比0有个很好的机会,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

  高歌奇认为后两个失球都有一定的原因,“虽然我们比赛领先,但场面上我们非常被动,尤其是后卫维切利奇下场之后,防守上面临很大的困难,只能被动进行换人。两个失球都是在我们上场队员受伤下场之后,少一人的情况下,但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我们本赛季保级的任务很艰巨,必须向前看打好以后的比赛。”

  算上上轮与青岛的4个失球,深圳两轮就丢了7球。高歌奇解释说,“我们现在丢的几个球都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应该说赛前我们准备的工作非常细致,但是训练不意味场上没问题,两个失球还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就差那么一点。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我们的运气也不好,击败比你强大很多的球队时,你是需要一些运气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