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上海各界热议申思事件 成耀东:我对他仍有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9:23

  守住底线 坚持原则

  文/秦天

  祁宏老实,申思沉稳,这样两个人也被公安带走协查了,足球这个圈子的暗无天日,也就可想而知了。

  协查未必有罪。协查未必没事。联系到天津俱乐部前老总张义峰在差不多的时间里被刑拘,不由地让人联想起2003年未代甲A最后一轮天津对国际的那场球。那场球,天津队胜了,成功保级。国际队输了,失去了冠军。同时,申花输给了深圳,却夺得了冠军。

  这样一本账背后的买卖,全部抖落出来,或许是有点赅人听闻的。仿佛还看见有的人在跺着脚骂娘。这个人就是徐泽宪。恐怕还有王国林。

  徐泽宪出手是大方的,对手下的爱将,用挥金如土来形容,也是可以的。但是,人的欲望是个无底洞,是填不满的,总是多了还想着更多。当更多的放在眼前,灵魂可以出卖,脸面也可以出卖,至于道德更是被扔得远远的。

  除了这场球,还有没有其他?这样的问题,是不难预料的。所以,随着打黑的深入,还会有人被带走协查的。别处的暂且不论,上海足坛步祁宏、申思后尘的,还会有谁?

  别说只是带走协查,就是被刑拘,真的犯了大事,我也不认为祁宏、申思就是坏蛋。好人也会做坏事的。入污泥而不染,是很难的,在中国足球这个大黑洞里滚过的,要干干净净地出来,那就更难了。

  2003年距今已7年了。这真是应了“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这句话。还有一句老话,说得更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足球打黑一幕幕,对大家都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做人守住底线,做事坚持原则,是这堂教育课的正面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