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上海各界热议申思事件 成耀东:我对他仍有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9:23

  祁宏家人:相信很快会没事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申思“失踪”之后,祁宏似乎也预感到了些什么,在他关闭手机失去联系前,祁宏曾向女足主帅李霄鹏请过假,也和家里人打过招呼。祁宏被传也被沈阳警方带走后,祁宏父母非常牵挂孩子的情况,情绪不佳的二老也不愿意多谈关于儿子的话题。

  “不知道儿子现在怎么样了,我们和他也联系不上,他一直是个老实本分的人,我们确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祁宏爸爸祁光华这两天的情绪也很低落。祁宏虽然是非常出名的大球星,是中国队首次冲进世界杯的功臣之一,但生活中的祁宏一直是个“乖小孩”,待人真诚,安分守己。

  祁光华也是一个爱球如命的人,从小引导祁宏投身足球事业,祁光华一直教育孩子要努力提高球艺,只要脚下有本事,到了场上就不会怕。所以,祁宏从小就很听父亲的话,有什么事情需要做决定,都会听取父亲的意见。

  在生活中,“乖乖仔”祁宏也是对家庭、对妻女非常负责的人。在祁宏失去联系后,祁宏妻子也安慰着祁宏的父母,家里人都坚信祁宏不会有什么问题,“现在外面很多的报道都是大家的猜测,我们也在等他的消息,相信他很快就会没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