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上海各界热议申思事件 成耀东:我对他仍有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9:23

  前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

  如果他们真有问题,我很寒心

  “如果真的有队员做了损害球队、损害俱乐部的事情,导致俱乐部丢掉那个冠军,那么,理当受到法律的制裁。那时候,他们几个的收入已经很高了。他们……真的不应该呀!我们那时候一直教育球员,千万不要动歪脑筋,千万不要做违法的事情。也许,我们的思想教育工作抓得还不够吧……”

  ——面对有关申思、祁宏等人的话题,王国林如是说。

  特约记者 陆之

  “从外界这些天的传闻来看,2003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有可能存在问题。现在还不能确定就是这场比赛出了问题。如果真的有问题,我会很寒心、很伤心。”昨天接受采访时,前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如此表态。

  “2003年,我是中远俱乐部的总经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当时俱乐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联赛冠军。我们每场比赛都在全力以赴,从来没有打一场默契球。”

  王国林说:“但是,那场和天津队的比赛,赛后很多人猜疑到俱乐部头上,认为俱乐部和天津那边打了默契球,为了让天津队保级故意输掉比赛。我们那时候也没心思去辟谣。因为球队输了球,丢了冠军,大家的心情都很懊恼。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了吧。”

  “丢了那个冠军,对俱乐部来说,损失非常非常大,这种损失是根本无法估量的。”王国林显然无法忘记那个冠军旁落的巨大遗憾。“如果真的有队员做了损害球队、损害俱乐部的事情,导致俱乐部丢掉那个冠军,那么,理当受到法律的制裁。那时候,他们几个的收入已经很高了。他们……真的不应该呀!”

  王国林最后意味深长地表示,“我们那时候一直教育球员,千万不要动歪脑筋,千万不要做违法的事情。也许,我们的思想教育工作抓得还不够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