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上海各界热议申思事件 成耀东:我对他仍有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9:23

  李彦:当时感觉比赛特别难踢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思、祁宏的消失,引发了外界对于上海国际队2003年末与天津队那场甲A比赛的各种猜测,是否接听手机也成为判断队员是否安全的一个标志之一。目前,当年比赛中首发的国内球员黄震华、赵作峻、李彦、吴承瑛、沈晗和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王云的手机都处于畅通。

  作为中邦队的助理教练,黄震华上周六晚出现在源深体育场,协助领队郑彦指挥了中邦与南京之战。赵作峻、李彦和王云也都代表各自球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登场亮相,并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中,替补出场的王云更是在代表陕西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5比0大胜金德。沈晗退役后则在幸运星俱乐部担任青少年足球教练,这些天也在带队打比赛,已经退役多年的吴承瑛这两天也与友人取得过联系。

  谈及当年的比赛,不少人都表示已经是七年前的事情,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李彦回忆道:“过去这么多年了,就记得当时没能夺冠挺可惜的,毕竟离冠军这么近的机会,可能一辈子就这么一次机会,确实挺遗憾的。而且如果能够夺冠,或许我们这支队的命运就不一样了。”

  当时,李彦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被换下,这在以往的比赛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对此,李彦坦陈比赛踢得很艰难,“当时感觉那场比赛难度很大,在场上特别挺难踢,至于那次换人,我当时没有出现伤病,可能是教练组出于战术方面的安排。”

  2003年错失冠军后,王云曾掩面哭泣,虽然他在替补上场后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却不足以挽救球队。而今,王云依然留在国际队的延伸陕西队,球队昨天的狂胜也让他们看到了亚冠的希望,“失去冠军确实很伤心,今年本来我们的目标也是冠军,但现在我们一心想着冲击亚冠,大家肯定会在最后四场比赛中全力抢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