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国际足联高官卷入“卖票”丑闻 价值数百万美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8日09:00
  楚天 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争夺眼下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但英国媒体昨日爆出,至少两名有投票权的国际足联官员正在兜售手中选票,售价高达230万美元。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上个月,几名记者伪装成美国企业协会说客团,在开罗接触了两名国际足联官员,寻求两人支持美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

  结果,两人向说客团打保票,承诺将手中选票投给美国,但开出条件不菲。他们不约而同以修建足球学校为名目,一个要价80万美元,另一个要价甚至高达230万美元,并且要求钱要先行支付给他们个人。其中一人还透露,另有两个竞标国已经“资助”了1000万至1200万美元捐款。 国际足联随即发表一则声明,承诺展开调查。

  国际足联定于今年12月2日在苏黎世投票决定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主办权花落谁家。现阶段,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国家分别为英格兰、俄罗斯,以及联合申办的西班牙和葡萄牙、比利时和荷兰,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国家有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卡塔尔和韩国。 (李林)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