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式八球全国排名赛宣传平台广阔 搜狐给予推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8日11:10
搜狐网对本站比赛的全方位报道
搜狐网对本站比赛的全方位报道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2010年7月6日,“超越•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站的所有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站比赛,从赛事规模、选手水平、媒体宣传等多方面都较之前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今后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宣传平台的提升可谓是本站比赛的一个重要亮点,为了更好的配合国内这一顶尖赛事的报道和宣传,让广大的台球爱好者及时了解并参与互动,本站比赛在全国100多个台球类网站中发布报道稿件、图片及视频,同搜狐体育等国内顶尖网站通力合作,特设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站专栏,全天候关注比赛进程;得到了电视媒体的大力支持,温州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两期赛事推广专题片,对整个比赛进行了全景式的报道;全国1100余家专业台球俱乐部,发布赛事精彩视频DV,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关注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的旋风。

  本届赛事的宣传重点从以往的台球专业人士领域向大众领域扩展,因此,网络平台的利用就成为了媒体宣传的一个重要阵地。为了扩大宣传的覆盖人群,赛事前期乔氏与搜狐达成合作宣传协议,搜狐网站在网站首页、体育首页和搜狐台球中开设专门的中式八球专区,建立“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官方网站”,全力支持赛事宣传工作。本届赛事宣传周期定为赛前、赛中和赛后三个阶段。期间浏览量高达近1000万,据不完全统计,中式八球官方网站在赛事期间吸引的近千万的点击量中,非台球专业人士占到了一半左右。

  在宣传报道方面突出发挥网络等新媒体关注度高、持续时间长、贴近中青年观众群的特点,形成以搜狐等大众网络媒体为核心、专业网站媒体为辅助、地方电视台和地方平面媒体为支撑、CSPN等专业电视媒体为后续延伸、乔氏俱乐部和专业选手网络为网格的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体系。

  如此高密度高质量的宣传,在宣传效果上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这为接下来鄂尔多斯站的比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蓝本。据本次比赛的赞助商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透露,下一步在比赛宣传的媒体平台上准备建设大众媒体双核宣传体系,在原有门户网站为核心的宣传体系基础上,与电视媒体加强合作,从而加快中式八球项目的推广步伐。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鄂尔多斯站的比赛中,必将会看到一个更为成熟高效的立体媒介宣传网络。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