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广州亚运会羽球团体抽签:男队首战遇中国香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18日11:21

  早报讯日前,广州亚运会羽毛球项目抽签仪式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中国男团作为一号种子队被分在上半区,同一半区的有陶菲克领军的印尼队。而马来西亚和韩国将在下半区厮杀。女队所在的半区则拥有争冠的主要对手韩国和中国香港。中国男队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首轮同样轮空的中国香港队。女子方面,作为一号种子,中国队同样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中国澳门之后,她们在半决赛中有望向韩国队复仇。

  此外,中国队的五个单项参赛名单也水落石出,最引人瞩目的最后一张女单席位属于王适娴,而混双人选郑波落选,马晋将和何汉斌搭档。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