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客负河南建业未提前夺冠 深圳遗憾遭遇冤案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18日13:35

  第26轮中超联赛战罢,积分榜再次发生变化,冠军推迟公布,保级依旧混乱。其中的几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1∶1战平河南建业错失提前4轮夺冠的机会。“京津大战”续演以和为贵。保级军团中,南昌全取3分暂时摆脱垫底的厄运,深圳、青岛、重庆皆败排名倒数后三位。

  本轮的焦点无疑是山东鲁能能否提前夺冠。上海申花1∶3败给长春亚泰后,送给鲁能提前夺冠的良机。遗憾的是,在河南建业开出的500万阻击巨奖前,鲁能将士并未突破重围全取3分,错失了提前4轮夺冠的机会。

  历史上第30次“京津德比”,同样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但火爆程度却大不如前,在首回合战成0∶0的情况下,次回合仍旧是平局——1∶1,各取一分上演以和为贵续集。

  保级军团中,深圳队无奈遭遇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式的门线冤案,被裁判扼杀了排名上升的机会,继续以27分排在倒数第三。而南昌则以2∶0战胜青岛,摆脱垫底的厄运,凭借胜负关系与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四。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