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热烈有余镇定不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4:57
  点球没进有些遗憾。不过,本场双方都有机会,1比1平局是个能接受的比分,国安一度场面上不占优势,但下半场有些转变。

  双方拼抢得都非常凶,从激烈程度上看,比赛有比较高的质量,如果我们的中超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拼抢,那一定是进步。但我们也必须承认,相对而言本场技战术含量不高,也许正是因为拼抢过于激烈,都限制了双方核心人物的发挥,尤其是上半场双方失误都很多。

  我们的优势是快速灵活,球踢得巧。这是以往我们对天津球队能够占优势的关键所在。但是近几年,这种优势越来越弱,原因就是天津足球这几年也引进了不少技术球员,像本场的陈涛、王新欣等,这样一来,技术上我们的优势不强了,而身体、力量一贯是天津队的优势,此消彼长,这也是我们上半场一度很被动的原因之一。国安本场防守应该说队员非常尽力,这是值得肯定的,不过,我们还有个老毛病,就是一遇到对方有高中锋我们就很吃力,本场对方高中锋卢西亚诺能力很强,我们的徐云龙和郎征两个人防也有点吃亏,我们的丢球也是由于盯人不紧造成的。当然,我们进的这个球充分体现了国安队一贯的灵活多变的特点,值得肯定。

  如今的国安热烈有余、镇定不足,紧张有余、有序不足,我们的中前场还是缺少一个组织型队员,还需要时间,希望国安越打越好,我觉得进前四很有希望。 金志扬 口述

  本报记者 田伟整理 J206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