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原申花老总楼世芳遭协查 电话已通却无人接听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19日07:37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风传原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总楼世芳失踪,他的手机在三天的时间里一直处于“来电转移”状态。

  昨天深夜,记者再次拨打了楼世芳的手机。让人颇觉意外的是,这个已经连续四天无人拨通的电话居然通了,不过在一阵悠扬的克莱德曼弹奏的钢琴声后,电话那头的人果断地掐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多次拨打楼世芳的手机,对方一直没有接听,如是几次……

  据了解,昨晚有大量记者拨打楼世芳的手机,不是相互抢线造成占线——“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就是电话被掐,对方拒绝接听,直到记者截稿时,仍旧没能联系到楼世芳本人。这不禁让人产生这样的联想——楼世芳到底有没有被反赌专案组带走协查?还是他已经接受完协查出来了?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楼世芳的手机拒绝接听,都非常符合情理。前者自然是不能接听电话,后者则是,既然被调查了,调查的内容不能对媒体透露,也不能接听电话。

  外界普遍分析,如果楼世芳真的被协查,应该就是末代甲A冠军一事,因为楼世芳是在2001年到2004年一直担任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外界都传说他手中掌握大量的内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