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国足十强赛进世界杯旧账被翻出 传6人涉嫌赌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19日08:37

  本报讯 从目前汇聚沈阳的足坛名单中可以发现,2001年国家队冲入世界杯的相关人员竟然聚在了一起,或许一个沉积9年的谜团也有望水落石出:当年国足主场1∶0战胜阿曼的这场关键比赛,到底是不是被赌球集团控制了比赛结果?昨日有消息称,当时参加2002世界杯的23名球员中6人有赌球嫌疑。

  2001年10月7日,国家队在十强赛中迎来一场关键战,对手为阿曼队,只要战胜对手,国家队便可提前两轮进入韩日世界杯决赛圈。最终的结果,国足1∶0如愿获胜,实现了进军世界杯的夙愿。不过,这场胜利的背后却有人质疑,外界曾怀疑这场球存在问题。去年年底,这场比赛在反赌扫黑风暴中再次被翻出来:“这场比赛是默契球,大家商量好了‘只能一球小胜’。以当时国足的水平大比分战胜阿曼问题不大,更何况又是主场作战,但最终只是以1∶0取胜,结果确实出人意料。”有知情人士如此透露。

  有种说法是,这场比赛被赌博集团操纵,许多国脚参与赌球。“那天澳门庄家飞到沈阳,直接做的这场比赛,有球员带头串通队友,大多数人都押钱了。”知情人士表示。有消息称,参加2002世界杯的23名球员中有6人有嫌疑,其中有4人是世界杯功臣,其中两名应该就是祁宏和江津,另外参与其中的球员还不得而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