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鲁尼与爵爷决裂 皇马欲用本泽马加5700万换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10:03

  人民网体育10月19日电 据《太阳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准备用本泽马为筹码加5700万欧元的形式购买曼联“叛徒”鲁尼。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球星鲁尼与主帅弗格森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导致双方矛盾激化的导火线是上周末曼联主场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在这场曼联以2比2战平的赛事中,鲁尼被安排替补出场,他的表现令人失望。鲁尼在和主教练弗格森关系闹僵之后已经拒绝了曼联的续约要求。他现在和曼联的合约只身下18个月,有报道称他将会在1月份寻求转会。

  皇马希望以本泽马为诱饵诱惑曼联同意鲁尼转会。本泽马在穆里尼奥到来之后逐渐被边缘化,去年夏天他本有机会转会到曼联,但是这位法国前锋最终还是选择了伯纳乌。

  鲁尼目前在曼联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他的转会费用可能高达5000万英镑。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