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替补曼联连丢2球主场憾平 C罗助皇马登榜首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9:46

  英超鲁尼替补曼联主场战平

  英超16日迎来7场比赛,其中阿森纳2∶1胜伯明翰,切尔西与维拉互交白卷,曼联凭借埃尔南德斯和纳尼的进球领先半场,但被西布朗维奇在5分钟内连进两球扳平比分,收获近8战的第5场平局。此前传出与主帅弗格森不合的鲁尼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低迷。有英国媒体爆料称,地位岌岌可危的鲁尼将在明年一月离开曼联。

  意甲AC米兰暂登积分榜榜首

  意甲联赛16日开始第7轮比赛。AC米兰主场3∶1击败切沃,登上积分榜榜首。巴西前锋帕托上半场就梅开二度,罗比尼奥也有一球入账,伊布则贡献一粒乌龙。此外,上赛季亚军罗马队2∶1击败热那亚,迎来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暂时逃离降级区。

  西甲C罗两球助皇马大胜

  在昨日结束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4∶1大胜马拉加队,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同时延续新赛季不败纪录。其中,4个进球都与C罗有关:两次妙传伊瓜因破门,两个进球。这样,C罗本赛季已有六个入球,居射手榜首位。此外,巴萨2∶1战胜劲旅巴伦西亚队,积分紧随宿敌皇马。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