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锦标赛施廷懋今战吴敏霞 力争再夺奖牌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9日10:09

  本报讯 (记者 何艳 实习生 江帆)今天,全国跳水锦标赛将在奥体中心落幕,最后一天将举行女子3米板决赛,此前在女子1米板中夺得银牌的重庆选手施廷懋将再次同吴敏霞、何姿等名将在3米板中交手,力争在本次比赛中再夺一块奖牌。

  之前的一米板比赛,施廷懋利用何姿的失误取得银牌,创造了自己在全国大赛中的最好成绩。在昨天上午结束的女子3米板预赛中,前两名依然属于吴敏霞和何姿,施廷懋排名第三。

  女子3米板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在今天上午和晚上进行。施廷懋的主管教练刘犇透露,今天施廷懋有可能使用今年才掌握的新动作107B,“我会根据场上的形势和队员的状态做出选择,只要有机会,我们不会放弃尝试新动作的。”一旦使用107B,施廷懋在难度上将不会逊色于吴敏霞,竞争实力将会大为提升。

  对于今天的比赛,施廷懋充满信心:“我会全力以赴参加比赛,力争拥有稳定的发挥。如果对手失误,我一定会抓住机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