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高手山城过招 小将施廷懋1米板打头阵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8:33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何姿、吴敏霞、何冲、周吕鑫……这些以往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跳水明星,从今天开始将陆续亮相山城,在为期6天的全国跳水锦标赛中,为重庆观众奉献一场场巅峰对决。为提高比赛精彩程度,本次比赛将特设难度奖和突破奖。

  据赛事主办方重庆市体育局介绍,为鼓励运动员在比赛中大胆突破、勇于创新,本次赛事将特设难度奖和突破奖,如果选手完成规定的超高难度动作,并得到达标分数,就可以角逐难度奖和突破奖。其中各项难度奖的前三名运动员分别将获得5000元、3000元和1000元奖金,突破奖运动员和教练将分别获得20000元和10000元巨奖。

  2009年十一运会,跳水新星施廷懋实现了我市在单人跳水项目上的奖牌零突破。本次跳水全锦赛,她将率领重庆跳水队在主场力争佳绩。今天上午9点30,施廷懋将在女子1米板比赛打头阵,主要对手是两大世界冠军何姿、吴敏霞。

  施廷懋教练刘犇表示:“施廷懋现在无论是身体还是状态都保持得不错,本次赛事的目标是冲击奖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