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力近期陆续复出 范家军伤病警报即将解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19日10:37

    搜狐体育讯 近期,最让范加尔感到郁闷的就是伤病问题了,拜仁可谓是伤病满营,除了“老病号”罗本外,还有替补门将萨特尔迈尔,后卫线上的伤号有孔滕托,布雷诺,范比滕和阿拉巴,在中场方面的伤号还有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范博梅尔,锋线上有克洛泽和奥利奇。这一套强大的伤病阵容可以让众多德甲球队感到惧怕。尽管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拜仁3-0战胜了汉诺威,但是算上两名从拜仁二队上调的小将,范加尔也仅仅勉强凑出了16人应战。范加尔也坦言在自己的执教生涯中还从未遇到过这种极端不利的严重减员情况。周中拜仁还将会进行一场欧冠比赛,这也让球迷们为范加尔的排兵布阵感到担忧。

  不过,也许球迷们是杞人忧天了。最近拜仁在其官方网站上写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可以代表拜仁出战来克鲁日了。

  另外,奥利奇和范比滕也许能够在近日伤愈复出,代表拜仁参加同罗马尼亚球队的欧冠联赛。

  施魏因斯泰格在两周前遭遇了脚伤的伤病,不过现在他已经完全康复了。他在同汉诺威的比赛中,就以替补球员的身份亮相,并且发挥不错。随后,拜仁队医沃尔法特也表示他能够参加同罗马尼亚人的比赛。

  而奥利奇则是在一周前的国家队比赛中,被撞断鼻梁骨的,他因此也错过了上周同汉诺威的德甲联赛。这名克罗地亚前锋在周日就已经恢复训练,他参加了球队的常规训练,但是范加尔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没有让他参加上周末的德甲联赛。

  范比滕的伤比较轻,他是在几天前感到背部疼痛,随后他缺席了同汉诺威的比赛,季莫什丘克代替他首发,有着不错的表现。

  此外,范博梅尔也将会在近期复出,孔滕托、克洛泽和里贝里都有望在两周内复出。这样,范家军的伤病警报就有可能会慢慢解除。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