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拒绝英超留守拜仁 奥利奇誓捍卫主力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23日22:56

    搜狐体育讯 眼下,范加尔正率队进行着新赛季准备工作,索萨、奥特尔、季莫什丘克和布拉夫海德四人已收到了范加尔的“逐客令”,荷兰人明确告知几人前景黯淡,建议他们转会寻求发展。收到通知的四人很可能会选择离开球队,而在竞争更为激烈的锋线位置上却没有人选择退缩,老将克洛泽就于最近回绝了来自英超的邀请。

  近期德国媒体报道,范加尔新赛季仍会沿用4-4-1-1的阵容,如此一来,奥利奇、克洛泽和戈麦斯将为了唯一一个首发位置而展开竞争。由于克洛斯回归,小将穆勒也可能被安排在锋线位置,这样的竞争堪称惨烈。上赛季中,32岁的老将克洛泽便一直不受范加尔重视,不过通过世界杯,克洛泽收获了自信,他并不打算就此告别拜仁,而是选择留下迎接挑战。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证实收到了一些转会提议,他表示道:“我们有两份来自英超的转会询问,我转交给了他(克洛泽)的经纪人,而他通知我米罗决心留在慕尼黑。”

  与此同时,上赛季中主力前锋奥利奇也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为了首发位置而战。“一开始我只是个局外人,只是第四甚至第五号锋线人选,不过在最后我是第一选择。教练知道我的能力,我想要成为主力球员。”奥利奇如是说道。上赛季中,这位克罗地亚前锋凭借着不懈努力,欧冠和联赛屡立战功,深受范加尔喜爱,因此,其他前锋想要抢走主力位置也并非易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