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已恢复日常训练 张庆鹏恢复乐观将复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2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由于此前发生的斗殴事件,中国男篮已于15日全面停训整顿。但随着中国篮协相关处罚结果出炉,中国男篮也于昨日正式恢复日常训练,这意味着中国队将重新投入到亚运会备战中去。

  其实,虽然当初篮协在中巴斗殴事件之后便宣布球队停训整顿的消息,但实际上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并非完全停止训练,只不过球员们近几日的训练不是那么系统和正规,但他们依然每日保持着相当强度的运动量。

  按照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此前的说法,篮协此次宣布的停训整顿并不意味着让球员们完全脱离训练,这次停训的重点是整顿,而且整顿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篮协原则上支持队员们私下进行训练,毕竟在如今备战亚运会的大前提下,中国男篮的训练不能耽搁太多。

  伤员方面,在上次斗殴事件中受伤的张庆鹏和苏伟一喜一忧:轻微脑震荡的张庆鹏目前伤情恢复乐观,有望很快投入训练;苏伟情况比较糟糕,他的手腕出现骨裂,预计将休养8周左右。(刘欣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