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前老总被曝遭协查 楼世芳已经多天联系不上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6:31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杨阳)继申思等四名球员被协查后,上海申花俱乐部前总经理楼世芳也疑似被警方带走。

  昨天晚上,据上海媒体报道,前申花老总楼世芳已失踪多日,疑似被警方带走协查。记者随后拨打了楼世芳的手机,发现其手机处于来电提醒状态,一直无人接听。

  楼世芳在2001年到2004年一直担任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目前担任复旦视觉艺术学院数码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一职。

  足球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楼世芳真的被协查,应该就是上海申花获得2003年末代甲A冠军一事,外界都传说他手中掌握大量的内幕消息。2003年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主场不敌天津,而申花客场惨败给深圳夺冠,一度成为外界热议的焦点。

  据报道,楼世芳神秘失踪,极有可能与前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张义峰被警方刑拘有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