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滕海滨:心里太急令鞍马失误 预赛有不如意之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19日18:38
组图:中国男团预赛居首 滕海滨出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19日鹿特丹报道) 时隔六年之后重返国际大赛的舞台,滕海滨憋足了劲想再次证明自己。在今天的六个项目中,滕海滨在跳马上完成得不错,不过在自己的强项鞍马以及单杠、吊环都出现了失误。

  鹿特丹当地时间10月19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继续进行。经过了三天的等待,中国男队终于得以登场。在男子团体资格赛中,中国男队以362.482分的成绩暂居首位,领先日本队1.082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跳马、单杠、双杠以及吊环上发挥不错,但在自由操和鞍马都出现了失误。“一开始我们还可以,大家完成很好,甚至超水平发挥,后面有点紧,体力也欠一些,有些小失误,但是顶下来了,希望下一场弥补失误。”在滕海滨看来,自己在单杠和吊环上的失误源于体力的不足:“体力不足导致要领方面没处理好,下法没站稳。”点评起自己的表现,滕海滨说道:“应该算是项目都成了,但是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比如鞍马,还有单杠和吊环的下法,所以决赛中希望能把这些做好。”

  但是在强项鞍马上出现明显的分腿失误,这让滕海滨觉得有些不应该。“鞍马是我的强项,很希望比好,给中国队提分,事与愿违,太想做好但是可是有点着急。”滕海滨摇摇头。由于鞍马上的失误,滕海滨进入该项目的单项决赛已经无望。至此,中国队自2003年以来在鞍马上的五连冠,至此终结。

  面对决赛上与日本队的对决,滕海滨认为有一点非常关键;“提高成功率,做到这点应该能够战胜日本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