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四届中国杯帆船赛即将开赛 近千名船员来参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20日06:20
  【深圳商报讯 】2010年第四届中国杯帆船赛将于10月29日在大亚湾海域开赛,届时,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支船队近千名船员将参加比赛,其中不乏在美洲杯等著名赛事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手。据组委会工作人员昨天介绍,今年中国杯流行“一家亲”,将有多对“父子兵”、“夫妻档”、“姐妹花”亮相。

  来自俄罗斯帆协的seven feet七尺帆船队父子三人将携手竞逐中国杯赛场,船长Mikhail是俄罗斯帆协副主席,出生于航海世家。他的两个儿子跟随他从事航海事业,大儿子Ilya是俄罗斯国家队49级帆船运动员,小儿子Vladimir是俄罗斯锦标赛Peterson 25组别的冠军保持者。

  美国“芝加哥”帆船队,来自世界上历史悠久、备受尊崇的美国芝加哥游艇会,多次摘得“芝加哥年度最佳船队”的殊荣。夫妇俩多年朝夕相处,彼此心灵相通,一刚一柔,在赛场上相辅相成,书写了一段段美丽的故事。

  少年队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中国杯,队中一对“姐妹花”格外引人注目。姐姐Najwa茱马利年仅16岁,却已经取得2009年Byte CII 世界锦标赛女子世界冠军,妹妹Ryushda茱马利13岁,获得过2009年马来西亚激光4.7级全国锦标赛女子组第三名。(记者 舒桂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