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环岛国际大帆船赛开赛在即 登船观赛索票已开始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10日11:30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将于近期举行的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开展“登指挥船观大帆赛”索票活动,以网络索票的方式抽选100名幸运观众作为登指挥船观摩赛事的特别嘉宾。

   为了让观众能够更近距离地观摩赛事,组委会决定,将于全程5站4程中各选出25名,共计100名的幸运嘉宾分别登指挥船观摩比赛。

   此次索票活动将通过“网络报名”方式参与。索票活动将于即日开始,至3月11日截止。具体参与活动的方式及报名方法,可登录“海南赛事网https://sports.hinews.cn/”或“三亚旅游官方网https://www.sanyatour.com”之“环岛国际大帆船赛”专题网页,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