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将缺席季前赛 常规赛实战只剩最后一次机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8:29

  人民网体育10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0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距离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打响只有一周的时间,不久前刚刚长途跋涉从中国返回美国的休斯敦火箭将帅重新集结厉兵秣马。这一周的时间对于火箭而言至关重要,是他们在常规赛开始前打磨阵容的最后时段,是姚明与队友培养化学反应的最后机会。火箭还有两场季前赛要打,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和周六背靠背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达拉斯小牛,姚明预计将参加火箭与马刺一战,不出战小牛。

  在常规赛打响前,火箭只有一次以最强阵容练兵的机会。打马刺和小牛的两场比赛,姚明将参加一场,有可能是打马刺那场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季前赛21天,火箭有17天在客场或者在旅行,这种情况影响了火箭的备战质量。还剩下一周了,这一周对于火箭而言,要比中国行重要的多。也许看上去是很普通的一周,但成功往往就是建立在看似平常的工作上,这一周对于火箭而言是关键的时段。

  伊斯梅尔-史密斯是5名以非保障合同或者部分保障合同加盟火箭季前训练营的球员之一,他是身高不足6英尺的3名控卫之一。火箭昨天裁员,史密斯仍留在队内。史密斯能否最终留守,现在还不能确定,但他的表现确实令火箭欣赏,他有希望在火箭阵容中获得一席之地。

  火箭实际上不需要史密斯,他们已经拥有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了。如果火箭球员健康不出问题,史密斯在火箭轮换阵容中恐怕没有位置。史密斯身高不足,外线投篮也不好,但他是一位天赋出众的传球手,在比赛中敢打敢拼,火箭为他提供的表现机会,他都把握住了,因此火箭难以舍弃他。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