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太平洋区凤凰城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20日11:53

 

  7、球队历史

  太阳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Suns/

  主场所在城市:菲尼克斯

  主体育馆:美航中心球馆 可容纳人数:18422人

  加入NBA时间:1968年 获总冠军次数:0次

  现任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Alvin Gentry)

  1968年在菲尼克斯成立时,年仅28岁的科朗吉洛成为球队总经理,他也是当时职业体育球队中最年轻的总经理,但第一个赛季太阳只取得了16胜66负的战绩。1969年太阳在选秀大会上掷硬币输给雄鹿错过了贾巴尔,这次擦肩而过似乎也注定了他们和总冠军的缘分同样如此。不过太阳也并非一无所获,他们选中的霍金斯后来也成为了名人堂球星。

  1969-70赛季,霍金斯带领太阳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并与湖人大战7场遗憾被淘汰出局。1973年麦克莱奥德成为太阳主教练,就此改变了太阳队的历史。经过两年的励精图治,1975-76赛季太阳淘汰卫冕冠军勇士队闯入总决赛,总决赛第5场他们和凯尔特人大战三个加时最终失利,最后以2-4输掉了总冠军。

  上世纪80年代,太阳的战绩一直比较稳定,1988-89赛季他们还成为了全联盟进攻最犀利的球队。1992年的大调整将太阳带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从76人引进的查尔斯-巴克利带领球队打出了62胜20负的队史最佳战绩并闯入总决赛,但在总决赛中他们输给了乔丹的公牛王朝。1994和1995赛季,太阳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被最终的总冠军火箭淘汰。1999年太阳再次大换血,但这一次他们的大调整没有取得好的效果。

  2002年太阳在选秀大会上选中高中生斯塔德迈尔,球队开始了重建。2004年太阳重新签回斯蒂夫-纳什,并在主帅丹东尼的带领下掀起了跑轰狂潮。可惜的是,太阳的小球战术没能将他们带进总决赛。2008年太阳得到大鲨鱼奥尼尔,但季后赛首轮他们就被马刺淘汰出局。2009年太阳未能晋级季后赛,但一年之后他们就卷土重来再次闯入西部决赛,无奈又一次被后来的总冠军湖人挡住了前进的步伐。(搜狐体育 wella)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