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东南区亚特兰大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2:16

    搜狐体育讯 1, 新赛季预期:东区第五,东南赛区第三

  2, 核心人物展望:

  球队新任主教练拉里-德鲁:我们会做出一些改变,我们会变得更加复杂一些,会出现更多球的转移,我们要建立起新的进攻体系,我们准备增加一些新的东西,我们会增加一些球员的跑动。我希望我们场上的五名球员都能进攻。接下这个工作的时候,我就把主要目标定在将球队带到新的高度。每一年我们都在逐步变强,但是没有人希望每一年都在第二轮输球。我们是一支正在成长中的年轻球队。如果我们不能获得新的进步,我会很失望。我想我们做出一些改变之后是可以做到的。

  3, 球队实力评价

  老鹰上个赛季杀入到了东部第二轮,但是没有进一步前进,今年夏天他们也没有对球员大名单进行大范围的改动,虽然进进出出有七八名球员,但是都是那种上场时间不多的角色球员,主要的轮换阵容并没有发生特别大的变化。

  老鹰队今年夏天用大约 1.2亿美元的价格留下了乔-约翰逊,这又是一个刘易斯式的合同,从能力上约翰逊并不值这么多钱,但是老鹰队却不得不开出这样的价格。在留下约翰逊之后老鹰队最近几年成绩不俗的阵容就得以保留,他们上赛季得分榜前9名的球员全部留队,避免了重建。

  不过老鹰还是做出了一定的改变,那就是将球队的主教练从麦克-伍德森变成了拉里-德鲁。教练的改变有时候会带来风格上的改变,从德鲁的上任宣言上我们也可以看出,他的志向非常的远大,想把这支老鹰队带到更高的高度,新赛季他或许会给我们带来印象比较深刻的变化。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