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篮网主场不敌老鹰 太阳砍赛季单场152分最高分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8日02:32

  失去阿联的篮网一直在连败的泥潭中挣扎,而德文·哈里斯的缺阵则让他们在老鹰面前没有丝毫还手之力。

  昨日,主场作战的篮网以84比108负于老鹰,遭遇5连败,易建联继续因伤缺阵,核心德文·哈里斯也没能登场。遭遇本场失利后,篮网距离历史最差战绩更进一步,而老鹰则在与魔术东南区榜首位置的争夺中更具优势。

  另外,昨日太阳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中,砍下了152分的高分,不仅轻松战胜对手,而且创造了本赛季NBA联盟目前为止的单场最高得分。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