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曾劝巴萨放过拉总 佛爷藏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10月20日17:55

    搜狐体育讯 罗塞尔攻击,拉波尔塔还击,巴萨俱乐部前后两大主席之间攻防之激烈,实不亚于欧冠或世界杯决赛这样级别的重磅大戏。最新的结果是,尽管罗塞尔本人在巴萨会员代表会议中投出了空白票,但支持将拉波尔塔告上法院的会员投票数依然超过了反对将此事闹大的投票数量。值得注意的是,巴萨俱乐部原本并不会将“是否起诉拉波尔塔”的议题送上会员大会——前提是罗塞尔接受了某人的劝告。这个人是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众所周知,尽管两家俱乐部百年为敌,罗塞尔和弗洛伦蒂诺之间却有着亲密的朋友关系,起因就是现任巴萨主席曾经在多年前帮助银河战舰掌门完成了罗纳尔多的收购。而这一次,根据西班牙《机密报》得到的消息,作为两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给自己刚刚坐上主席宝座的朋友送上一些忠告。据悉,巴萨会员大会召开前,皇马主席特意和罗塞尔进行了几个小时的长谈,核心内容就是说服后者不要将拉波尔塔的事件通过官方途径公诸于众、甚至将前任主席送上法庭。

  以朋友的身份,弗洛伦蒂诺的论据很简单:一家俱乐部不应该将一位曾经担任球会主席的会员的所有负面行为向公众公开,因为这将有损俱乐部的整体形象,同时会引发一场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冲突,最终受伤的只会是俱乐部本身。对话中,弗洛伦蒂诺甚至现身说法。皇马主席表示,自己两次入主伯纳乌时,都可以肆无忌惮地调查前任所做的一切,并将之公布天下。要知道,前主席卡尔德隆甚至在皇马大会中找了几个马德里竞技的球迷冒充投票的会员代表,而这样的行径足以将他面临法律的制裁。但最终,弗洛伦蒂诺还是选择了息事宁人。因此,他也希望罗塞尔也能对拉波尔塔网开一面。

  弗洛伦蒂诺的劝说成功了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每日体育报》的“要闻”栏目披露,巴萨主席也知道起诉拉波尔塔的行为将影响俱乐部的声誉,但在另一方面,罗塞尔更想通过这种方法让现在和未来所有为巴萨工作的人们敲响警钟:无论你是经理还是普通行政人员,巴萨都不是任何可以予取予求的“免费啤酒”。换句话说,巴萨主席给出的观点是,公开审计和起诉前任主席或许会损害俱乐部眼下的形象,但却能为俱乐部的未来利益竖起一个防护罩,而不是息事宁人地给任由“硕鼠们”在巴萨身上得到好处后扬长而去。据悉,正因如此,巴萨此次起诉的对象除了拉波尔塔,很可能还有泡制间谍门事件的前CEO奥利弗,以及导致球队欠下电视台5800万欧元巨债的前副主席索利亚诺。

  克鲁伊夫在最新的博客中断言“巴萨的声望一定会下降”,因此荷兰人的观点和弗洛伦蒂诺一样。但皇马主席息事宁人的真正主张目的是什么?好事的媒体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战舰掌门不愿意看到拉波尔塔被送上法庭,因为这样的先例一开,自己难免也会有被继任者或反对者提起法律诉讼的一天。毕竟,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早在弗洛伦蒂诺第一次下台时,就有皇马账本一团糟的传闻,当时主管经济的副主席甚至因为不敢在年度财政报告上签字而主动辞职。

  这不,别看被称为“超级先生”的皇马主席很风光,有人已经希望他成为下一个拉波尔塔。《每日体育报》披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就咬牙切齿地说道:“看了巴萨大会上发生的事情,我忍不住在想,我是多么希望这一切同样发生在弗洛伦蒂诺身上啊。”值得注意的是,卡尔德隆可不是随便发泄一下而已,这位弗洛伦蒂诺曾经的好友就表示:“我知道弗洛伦蒂诺壁橱里藏着的死尸在哪里,所以看到拉波尔塔被起诉,他一定会感到很不高兴。”(搜狐体育 秦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