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曝巴萨八星入选金球奖 23人大名单皇马三人入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7:55

   本报讯(林丰)欧洲金球奖与FIFA足球先生评选今年将合二为一,11月份的时候,最终答案就将于苏黎世揭晓。而就在昨天,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则提前曝光了相关评选情况。需要指出的是,《世界体育报》是一家拥有投票权的媒体,因此该报每年都会提前透露一些相关情况,并且最终也与官方公布的结果相吻合。

  《世界体育报》在文中指出,23人的候选者名单现已基本敲定,巴萨共有8位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比利亚、哈维、梅西、阿尔维斯与今夏离开巴萨但上半年却在红蓝军团效力的亚亚·图雷。此外,在夺取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当中,效力皇马的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也均告入围,而在世界杯上大放光彩的迭戈·弗兰则是另一位来自西甲联赛的夺标大热门。

  但谁也不可否认的是,效力国米的斯内德、塞萨尔等人也将有望跻身23人大名单,尤其是斯内德,他的夺标呼声绝对不亚于很多效力西甲的球星。不过,在很多足坛名宿们看来,由于巴萨上赛季力压堪称史上最强皇马卫冕西甲冠军,而西班牙队则夺取了世界杯冠军,并且巴萨球员的发挥起到了关键作用,因此,最终折桂的仍很可能会是来自诺坎普的某位球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