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转会大约在冬季 曼城巴萨与皇马均有意引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20日11:03

  鲁尼真的要走了!在英国媒体这两天的热炒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昨晚,在曼联的欧冠赛前发布会上,焦点话题是鲁尼的去留,弗格森承认,英格兰前锋已经提出离队申请。

  在昨日的公开训练中,鲁尼完成了第一部分,但后来因为受伤被抬离场地,很可能无法参加欧冠主场比赛。但更让弗格森震惊的是,鲁尼提出了离队申请。“吉尔(曼联首席执行官)给我打了电话,说他马上过来,因为他有一些坏消息。”弗格森说。“鲁尼的经纪人说,他不会签新合同,并想转会离开。这是一个震惊的消息,我实在无法相信,”弗格森透露,在3月份的初步会谈中,鲁尼说过他想留下,“他希望和俱乐部签下终生合同,他还说自己是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得到他申请离队的消息实在令人太失望了,我们无法理解。”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鲁尼希望冬季就转会。继两年前的C罗之后,当家球星再度提出离队,对曼联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自从9月7日,曼联俱乐部与鲁尼的新合同谈判开始到现在,已过去了一个多月,但双方意向始终未能达成一致。由于之前受膝伤困扰以及近期“召妓门”爆发后受到巨大的舆论压力,鲁尼的状态下滑明显,昔日的无敌小胖已完全丢失了射门靴,本赛季时至今日,除了一粒点球,他在俱乐部赛事中再无斩获进球。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方面已经盯上了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的巴西国脚法比亚诺,以防鲁尼出走后锋线厚度降低。而鲁尼不愁下家,因为除皇马、巴萨外,甚至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也有意追逐鲁尼。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