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祁宏遭协查女足受影响 李霄鹏:希望他尽快回归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7:51

  本报讯(文轩)几天之前,祁宏还是中国女足的助理教练,现在,他是中国足坛扫赌打黑中被调查的第一位国字号教练。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缺了祁宏,中国女足的训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前天下午,李霄鹏特意邀请了众多记者到女足的训练基地采访,对外界关注的问题,一一给出了答案。目前缺了祁宏的中国女足,训练会不会受到影响?对此李霄鹏的回答是:“我们每个人在队中都有明确的分工,他主抓进攻,主要是前锋线和前卫线。现在他不在,的确很麻烦,我们的训练受到一定的影响。”接着李霄鹏评价着自己的搭档,“祁宏在国内应该算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人选了,在进攻上有自己的东西。”祁宏若真有问题,中国女足该何去何从?教练组是不是要发生变化?对此,李霄鹏选择了回避,他说:“我们这次的集训人员也挺多的,但是现在训练都是我一个人抓,我也希望他早点回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