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申思被带走前曾向妻子告别 祁宏向李霄鹏请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9:05

  周四走前,祁宏向李霄鹏请假

  在申思传出被警方带走后不久,申思的好友祁宏也与外界失去了联络。从周五开始,祁宏的手机就一直处于来电提醒的状态,而祁宏的家人也证实,这几天都没能和他取得联系。据一位友人推测,祁宏应该是在申思离开后的第二天,即上周四被沈阳警方带走的。

  按计划,祁宏这段时间应该跟随中国女足在上海青浦的东方绿舟参与女足备战亚运会的集训。女足的本期集训之所以安排在上海,据主帅李霄鹏介绍,多少也是出于照顾祁宏的安排,“祁宏带的一支小队要参加市运会,祁宏说要去看看,所以这次把集训放在上海也有为了祁宏考虑的因素。”

  就在女足驻扎进东方绿舟之前,祁宏还帮女足联系到了三场热身赛比赛,就是和自己幸运星俱乐部的小队进行比赛。其中,今天下午女足就将迎来第一场热身赛。有报道称,祁宏没有在此次上海的集训中露过面,但据部分女足队员回忆,她们在上周二曾见过祁宏,还有部分队员和祁宏一起吃的晚饭。

  从上周三开始,祁宏没有去东方绿舟报到,对此,李霄鹏表示,祁宏曾向他请过假,也有女足队员表示,当时看到祁宏没来队里,有人以为他家里有事,也有说他要去小队带教打比赛。

  不过,幸运星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此说法予以了否认,“祁宏在女足的工作很重要,这两天没来队里看过,至于他的去向,我们也不太清楚。”目前,幸运星俱乐部与上海足协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幸运星在1995-1996年龄段的优秀苗子比较多,这批人将代表上海参加下届全运会的乙组比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