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C罗跪地怒吼庆祝进球 AC米兰很糜烂皇马很给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3:53
  C罗跪地怒吼庆祝进球

  昨天,欧冠小组赛第3轮上演了一场焦点战,最终皇马凭借C罗的任意球与厄齐尔打在对手身上后的破门,在主场以2:0力克AC米兰,豪取欧冠小组赛3连胜。在本场比赛中,帮助破门加助攻的C罗及其主帅穆里尼奥两个葡萄牙人,自然是最抢镜的两大功臣。

  这场比赛,皇马尽管只是赢了米兰一个2:0,但纵观全场,在进攻中占据优势的皇马可谓完胜。不但打破了皇马近3个赛季以来对垒意甲球队不胜的尴尬纪录,而且还以3连胜创造了7个赛季以来皇马在欧冠小组赛的最佳战绩,这自然得归功于皇马狂人主帅穆里尼奥执教有方、战术要求对头。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穆帅率队完胜对手,还与对方球迷对穆帅的辱骂刺激不无关系。原来在赛前穆里尼奥进入伯纳乌球场后,随队来到客场的AC米兰球迷便开始了齐声辱骂狂人:“穆里尼奥,你就是一坨大便!”显然,上赛季穆帅执教国际米兰时率队在联赛两回合6:0重创AC米兰,令后者的球迷对穆帅这位米兰克星耿耿于怀。而米兰球迷在皇马地盘攻击本队主帅,使得伯纳乌球场南看台上的皇马球迷非常不爽,他们立即唱起了国米球迷讽刺AC米兰的歌曲予以回击。还在比赛开始后,唱起自编的穆里尼奥之歌声援狂人。

  穆帅自然也对米兰球迷的辱骂非常不爽,但他还是隐忍下来,最终用一场完胜回击了辱骂他的米兰球迷。值得注意的是,穆帅在比赛中根本没有此前在西甲联赛中的焦急,他甚至还悠然自得地在场边剥开一片口香糖嚼了起来,全然不将对手放在眼里。要知道,穆帅来皇马执教后在场边如此轻松嚼口香糖还不多见。

  而在赛后,穆帅也傲气地表示,球队错失了至少一打的得分机会,球队本应以4:0大胜,不过他还是对球队表示满意,只是告诫球员不要在欧冠淘汰赛中浪费这么多机会。而至于米兰,穆帅甚至根本没在意对手用什么战术,狂人本色显露无遗。最后,穆帅还不忘感谢皇马球迷对他本人和球员的力挺。

  C罗爆发因命盘改变?

  女友爱子才是功臣助推器

  在昨天的比赛中,进球加助攻的C罗再度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近来在西甲与欧冠频频进球的C罗,完全摆脱了本赛季初屡屡不进球的怪圈,再度回复到神勇状态。此前,对于C罗开始频频进球,摆脱了所谓找心理医生医治进球焦虑症的传闻后,穆里尼奥曾半开玩笑地表示:“C罗的星座命盘改变了,所以他开始频频进球了!”

  显然,C罗开始爆发与所谓命盘改变的“唯心主义”且迷信的观点扯不上号。C罗近期爆发,显然与家和万事兴不无关系。

  首先是在个人生活方面,C罗可谓是情场得意,此前被视为花花公子的他,如今与女友、俄罗斯超模伊丽娜的感情日趋稳定,两人甚至已经开始在马德里同居,还是C罗主动提出来的,两人甚至不排除走入婚姻殿堂。爱情的滋润与乖巧女友的抚慰鼓励,给了C罗莫大的鼓舞与进球灵感。此外,C罗的爱子也令他更加成熟和有进取心,此前进球C罗做出吸奶嘴的庆祝动作就是明证,C罗在私下,表示他会为儿子表现得更好,用进球作为送给爱子的礼物。

  而在昨天的比赛后,C罗也是豪气冲天地表示,如果不是运气好,米兰会输得更惨,并且表示会在下轮客场面对米兰有所斩获争取提前出线。而对于C罗横出一脚导致他脚步受伤,C罗也满不在乎地表示只是有点红肿,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不碍事。

  米兰败因有点雷人!

  因前锋散步后卫作秀输球

  在皇马与米兰赛后,有媒体列出了这样一组有趣的统计数据,作为米兰的进攻得分点,伊布全场比赛跑动距离仅仅只有区区8.92公里,而且基本上是在对方半场内,很少回到本方半场拿球或防守。而皇马阵中碌碌无为、表现一般的前锋伊瓜因,跑动距离都高达11.2公里,相比之下,伊布简直可以说在比赛中散步,如此散漫不积极,哪有不输球的道理。而对于C罗攻入的首粒进球,伊布赛后也承认自己难辞其咎,因为当时他没有舍身“堵枪眼”而是与西多夫一样侧身一闪,导致C罗有机可乘进球。伊布面对强队疲软的痼疾,此战更是显露无遗。

  此外,米兰第二记失球,也是拜顶替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出战的货后卫博内拉所赐。若不是博内拉不合时宜的站位,导致厄齐尔的射门射中博内拉的肩膀变向,米兰也不会再失一球。搞笑的是,博内拉此战能够替补出战,可能还是因为米兰想要在这样的大场面中让他秀一把增增值,因为米兰想将他在冬季转会卖个好价钱,尤文与英超球队富勒姆、伯明翰都是潜在买家,米兰甚至还想拿博内拉加现金交换英超热刺队的贝尔,但昨天博内拉的表现,可谓让米兰偷鸡不成蚀把米。 许 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